当前栏目:新闻发布会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新闻中心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来源:黄石发布 时间:2018-05-06

分享:

  5月6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新闻中心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小布从会上获悉,省运会首场赛事——职工乒乓球比赛明天正式开幕。
  职工乒乓球比赛
  赛期:5月6日——11日(6日报到,7日举行开赛仪式)
  赛场:黄石体育馆
  参赛队伍:全省各地各企业(产业)46支代表队
  参赛人数:600+
  执法裁判:76名
  湖北省运动会每4年一届,自1952年至今已举办14届。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农业厅、省总工会、省残联共同承办,将于今年10月8日在黄石举行开幕式,10月14日闭幕。
  从5月开始到省运会结束,省运会月月有赛事。5月18日和5月22日,还将在黄石体育馆先后举行第十届省残运会开幕式、第八届省农运会开幕式。
  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省运会黄石组委会副主任李丽通报了省运会筹备工作。
  目前,省运会5月份赛事赛场、设备、接待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所需的200名志愿者已经全部定人定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