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新闻发布会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残疾人)暨第十届残运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黄石发布 时间:2018-05-18

分享:

   今天上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残疾人)暨第十届残运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残运会将于18日正式开始比赛。
  湖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是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残运会共设6个大项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举重、中国象棋。将分三个批次举行第一批次,5月16-21日,田径比赛。第二批次,8月8日-11日,游泳、羽毛球、举重、中国象棋。第三批次,10月7日-11日,乒乓球。
  5月18日残运会迎来首场赛事残疾人田径比赛全省将有14个代表队26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27个田径项目的角逐
  具体日程安棑为:16日、17日报到、资格审查和医学分级;18日上午开幕式;18日下午-至20日为田径比赛;比赛日18日-20日下午5:00、19日-20日上午11:00在黄石体育场进行现场颁奖仪式。
  黄石市残疾人代表团,由教练员3人,运动员28人组成。赛前,队员已进行了强化集训,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