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民呼我应案例

阳光花园天锦物业管理规章制度不完善

来源:大冶市政府网    时间:2021-01-28

分享:

来信主题 *

阳光花园天锦物业管理规章制度不完善

来信类别 *

投诉

受理单位 *

工单管理组织

写 信 人*

刘**

来信时间 *

2021-01-26

信件内容 *

阳光花园天锦物业管理规章制度不完善。我们业主一而再再而三的上门去物业交物业管理费,里面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上班期间不办事,长期没有人。后面再次直接拒绝办理任何事项,把门禁卡锁住,不让业主进单元楼。望上级领导能否给个解决方案。

回复的详细情况

回复单位 *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

2021-01-27

回复内容 *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市住建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赴阳光花园小区现场检查,发现该小区天锦物业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按照规定挂牌上岗。该局已向天锦物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同时针对其他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督促天锦物业对照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后期,市住建局加强物业服务质量巡查,对整改问题进行回访,发现问题严格按照《大冶市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