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征集调查

全市征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18-04-09

分享:

  为进一步倡导和强化社会公益精神,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市妇联决定面向全市妇联和社会组织征集、实施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
  市妇联将面向全市征集五类公益服务项目。分别是“居家就业”妇女增收致富项目,关注留守、单亲、贫困等低收入女性群体的就业问题,扶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万家无暴”反对家庭暴力项目,关注家庭暴力问题,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反家暴的有效联动机制;“和美家庭”家庭文明建设项目,关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美幸福家庭;“守护花开”女童安全教育项目,致力于保护女童人身安全,构筑女童安全防护体系;“童心同行”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增强留守儿童各方面的适应能力,全面发展。
  从即日起至4月20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系统所属女性社会组织、团体,以及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以及其它单位,均可申报。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选申报项目评选出10个优胜项目,并与优胜项目作为签约项目共同实施,将予以不少于1万元的经费资助。联系电话:0714-6368103。(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