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征集调查

市纪委廉政公益广告征集启事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8-06-11

分享:

  为筑牢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正风肃纪反腐的伟大斗争中去,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尊廉、尚廉、促廉的良好风气,市纪委面向全市开展廉政公益广告作品征集。

  一、作品形式

  本次活动征集范围为:微视频、微动漫、电视广告。作品应符合以下要求:

  1.传播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传播廉明、廉洁、廉能的清风正气。

  2.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富有创意、语言规范,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无违反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的内容。征集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若发生法律纠纷,由作品提供单位或个人自行承担责任。

  3.微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微动漫不超过3分钟,电视广告时长不超过1分钟。作品为MP4或WMV视频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280x720,比特率4M/秒,25帧速率,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报送时请附标题及完整脚本。

  二、截止时间

  2018年6月22日

  三、征集要求

  所有作品必须报送文字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各一套,由著作权人签署授权确认书。

  本次活动将对征集到的作品,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同时向省纪委推介。部分优秀作品将组织在省、市展播。

  联系人:陈迪彪

  联系电话:0714-6360533

  邮箱:hsjwxcb@163.com

  邮寄地址:黄石市杭州东路1号市委大楼市纪委宣传部(306室)

  邮编:435000

 

  中共黄石市纪委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