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征集调查

第四届黄石青年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18-08-27

分享:

  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年的创业热情,展现青年的创业风采,支持创业实践,第四届黄石青年创业大赛开始接受报名,符合条件的创业者不妨勇敢地尝试一下。

  今年大赛主题为“我选湖北·创在黄石”,大赛时间定于2018年8月至11月。即日起至9月10日为报名阶段,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向所在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机构报名,社会青年创业项目向县(市)区人社局报名,集中汇总报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创业孵化基地也可集中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大赛专用邮箱:hscyds@163.com

  本次大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法人代表或项目创始人在16—40周岁(以2018年7月30日为划分年龄界限)之间的各类创业创新团体,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需要提醒的是,前三届已进入决赛获奖的项目不能参赛,已获得过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的项目可参赛,但获奖后不再给予奖金。

  大赛创业项目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创新项目组设冠、亚军奖各1名。有关大赛详情可咨询市人社局,联系电话:0714—6516876。

  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第四届黄石青年创业大赛(创业项目组、创新项目组)报名表》;

  2、申报创业项目简介;

  3、项目商业计划书;

  4、申报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在校大学生提供身份证和学校证明材料或学生证)复印件;

  5、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6、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7、涉及国家限制行业和领域的相关资质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