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征集调查

我市征集“治理停车乱”顺口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6-13

分享:

“人多车也多,唯独车位少。”“小路堵,大路瘫;买车易,停车难。”“左转转,右转转,围着终点兜圈圈;停车位,早占满,楼前楼后路两边;上盲道,闯花坛,胡乱停车太野蛮。”这些市民提供的顺口溜是不是让人会心一笑,又令人反思?昨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通过黄石日报官方微信,向市民征集“治理停车乱”顺口溜和解决“停车乱”问题的金点子。

为培养市民文明停车的习惯,彻底解决“停车难、停车乱、行车难”,共创一个文明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6月份,我市开展“停车乱专项整治行动”,对27条主干道、30条次干道的停车问题进行整治。

27条主干道:黄石大道、迎宾大道、大泉路、磁湖路、天津路、湖滨大道、杭州东路、花湖大道、武汉路、杭州西路、桂林北路、桂林南路、下陆大道、东方大道、广州路、发展大道、白马路、苏州路、颐阳路、沿湖路、铁山大道、鹿獐山大道、张之洞大道、106国道、盛洪卿大道、建设路、胜利路。

30条次干道:桂花路、华新路、广场路、南京路、消防路、彩虹路、花明路、情人路、湖锦路、广会路、扬州路、安达路、青鱼路、紫新路、牧羊湖路、磁湖东路A段、磁湖东路B段、英才路、澄月路、水机路、兴冶路、钟山大道、金山大道、大棋路、月亮山路、庆洪路、圣明路、宝山路、园博大道、奥体大道。

人多力量大,汇聚共识凝聚智慧,请充分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创造一条条金句,鞭挞停车乱的危害,倡导文明停车的益处。停车乱具体该怎么办?我们还要向市民公开征集金点子。只要你对解决停车难、停车乱有真知灼见和切实可行的方法,都可以告诉我们。你可以关注黄石日报官方微信直接跟小编联系,也可以在东楚风S客户端“民生通道”版块留言,或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6537777,说出你的金点子。(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