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专项整治的通告

来源:中共黄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6-13

分享:

根据全市持续整治形式主义进一步为基层减负有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现就“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通告如下:

1.各单位要对“僵尸类”“空壳类”“功能重复类”信息平台、APP、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项整治清理,完善相关管理工作规范。

2.各单位加强对工作群(QQ群、微信群、钉钉群)管理,临时性、阶段性的工作群组,要在工作结束后及时注销或解散;长期未使用的工作群,要注销或解散。

3.落实好工作群实名制,谁建群谁负责,工作群内不得发布、传播网络谣言、低俗话题,不得谈论、传输涉密文件、信息。

4.严禁随意通过网络摊派任务、强制打卡、点赞投票。

5.严禁以上传工作截图、照片代替实际工作评价。

发现“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可向市委网信办举报,举报邮箱:swwxbyqk@huangshi.gov.cn。

中共黄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