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部门动态

全力推进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8-18

分享:

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调研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黄志勇实地察看了强戒所建设改造现场和市强戒所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收治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嘱咐做好相关人员的防护工作。

黄志勇指出,长期以来,病残吸毒人员送戒、收治问题是制约禁毒工作和社会治安工作的难题,学习借鉴、整合统筹力量推进我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建设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认识再提升,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迎难而上,不等不靠。要推进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建设再提速,细化工作实施方案,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再提高,围绕省市相关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推进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形成持续威慑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