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部门动态

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8-18

分享:

17日,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内涵、路径和方法,强化共同缔造理念,推动我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全市部分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两级党组织书记以及市直部门驻村工作队队长等280余名学员,通过专家视频授课、经验交流、现场教学、开展小组讨论等方式,深刻认识了共同缔造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了共同缔造的实质内涵,精准把握了共同缔造的核心要义,系统掌握了共同缔造的方法路径,更加坚定了共同缔造的信心决心。

结业仪式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全市开展共同缔造试点的“操盘手”和具体责任人,他们将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转化为推进共同缔造活动的实际效果。(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