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8

分享:

7日,我市召开空气质量年度目标决战攻坚推进会议。

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徐松就黄石如何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希望黄石市各级各部门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扛起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以务实举措控制大气污染物排放。切实强化机制运行,黄石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履职、积极配合,通过成立专班、实化措施、严格督查监管、强化问题整改等举措,形成合力攻坚的长效机制。切实强化考核保障,坚持目标导向,加强联动、综合治理、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保障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副市长王玲表示,黄石将按照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成立专班、加强督办、突出重点、强化督办考核,科学施策精准治理,抓好源头全方位管控,全力以赴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凝聚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攻坚合力,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廖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