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黄石要闻

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构建放心消费环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8

分享:

7日,黄石市2022年度质量强市暨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质量和消费者维权工作情况,发布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黄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对第七届市长质量奖的4家获奖企业和3家提名企业进行了表扬,并为荣登2022年品牌价值评价榜单的黄石企业颁发证书。企业代表、相关部门单位就首席质量官、质量标杆、质量品牌建设情况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进一步完善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构建公平放心消费环境;要明确质量发展方向,聚焦重点环节,构建质量责任体系,营造质量文化氛围,高位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要把改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重要战略任务,优化消费环境,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消费维权建设,做优高质量发展环境。(文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