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热点关注

黄石华新俱乐部迎乒超开门红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2-05

分享:

12月3日,2022赛季乒超联赛在山东威海拉开战幕,第二次参赛的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自开赛以来已取得2胜1负的成绩。

2022赛季乒超联赛为期9天,男女共15支队伍将分别向“龙杯”与“凤杯”发起冲击。比赛采用奥运团体赛制——五盘三胜制,第一盘为双打,其余四盘为单打。整个比赛分为两个阶段,3日-8日为循环赛,9日-11日为淘汰赛。

第一轮,黄石基地·华新迎战乐旋体育集团。第一盘双打,黄石基地·华新派出的魏世皓/薛飞组合,以3比1轻松拿下了对手曹巍/赛林威。第二盘,向鹏以3比2战胜梁俨苧。第三盘,薛飞以1比3输给赛林威。第四盘,向鹏再次出场,以3比1赢下曹巍。最终,黄石基地·华新以总比分3比1战胜乐旋体育集团,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晚间比赛,黄石基地·华新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山东魏桥·向尚运动,黄石基地·华新打满五盘遗憾告负。

在4日上午的比赛中,黄石基地·华新以3比1战胜深圳宝安·中基1号,取得开赛以来2胜1负的成绩。(刘佳 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