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县市区动态

黄石“春风行动”明日启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1-20

分享:

春意将至,事业同样需要焕发“薪”春!围绕打造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做好返乡务工人员和各类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度黄石市“春风行动”启动式暨武汉城市圈直播招聘活动,将于1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启动。

春风送岗“职”等你,十城聚力更繁华。今年的“春风行动”可大有不同,全程与武汉城市圈城市进行联动,延伸服务范围,全面服务企业和求职者。活动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启动式在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黄石信博科技、上海宝巍机电、赫得纳米科技、文丰精密机械厂等众多企业,现场提供近万个岗位让市民面对面挑选。另外,我市重点企业还将和武汉城市圈各地市推荐的重点企业“组团出道”线上揽才,与活动同步开启线上直播,通过城市圈媒体平台、商业平台进行线上播出,通过云端送岗,让“黄石就业春风”惠及千家万户,让更多“新黄石人”来黄石安居乐业,成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黄石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根据《2021年黄石市主导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本次招聘会不仅用工需求大,岗位种类也很多,无论你是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你都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届时,黄石市人民政府网、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客户端、黄石日报微信微博、东楚晚报微信微博进行全网直播。(梁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