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县市区动态

以“政协之能”助力阳新奋进“百强”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4-03-07

分享:

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带队赴阳新县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和政协工作。

在阳新开发区隆志鞋业、伟斯机械项目现场,何运平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立足自身特色优势,不断做大做强。

何运平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围绕全年目标,以高效的要素保障和最优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以首季“开门红”拼出全年“满堂彩”。

在阳新县政协,何运平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阳新县政协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动力,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锚定发展目标加压力,增强共谋发展的政协效能;要增进团结协作聚合力,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提升综合素质强能力,锻造履职担当的过硬本领,为阳新县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调研。(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