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县市区动态

新港园区首季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4-03-22

分享:

21日,新港园区(物流)工业园区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现场9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107.22亿元。

此次签约主要包括优科项目配套及产业链延伸项目、高品矿选配加工项目等9个招商重点项目,涵盖智能制造、低碳冶金、绿色建材、商贸服务等领域,契合园区功能定位,落地实施后将对园区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动能、壮大产业集群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表示,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积极服务、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竭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以积极的姿态打造投资兴业的理想平台,让广大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专心发展,以冲刺的状态全力实现园区项目攻坚、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2024年,新港园区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以开局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全力抓投资、上项目,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03个、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2个、新注册项目29个,完成总投资额超1006亿元。(记者 鲁冰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