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华新(阳新)亿吨绿色机制砂项目推进指挥部的通知

   时间:2020-04-24

分享:

文件名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华新(阳新)亿吨绿色机制砂项目推进指挥部的通知 文件类型文件资料
发文单位市人民政府 发文字号黄政办函〔2020〕9号
发文日期2020-04-24 10:35:00 发布日期2020-04-24 10:35:00
效力状态 主题分类经济建设;综合政务;环境资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为抢抓国家关于砂石行业规划布局及支持湖北疫后发展的重大机遇窗口期,推动华新(阳新)亿吨绿色机制砂项目落实落地,努力打造长江经济带国家级机制砂示范基地,经市政府同意,特成立华新(阳新)亿吨绿色机制砂项目推进指挥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挥部人员名单

指  挥  长:徐继祥 常务副市长

副指挥长:王郁辉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何运平 副市长

     梅向福 华新公司副总裁

成 员:刘 磬 市政府副秘书长

    戴 斌 市政府副秘书长

    伍修典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胡建华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王国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唐大平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

    谈国华 市城发集团董事长

    华黄河 阳新县常务副县长

二、职责分工

(一)指挥部主要负责项目对上申报工作,推动华新(阳新)亿吨绿色机制砂项目纳入省重点项目库,争取列入国家级机制砂示范基地。

  (二)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经信局,负责指挥部日常工作,起草制订项目推进任务表、路线图,及时收集项目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定期组织指挥部调度会议,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落实议定事项,办理指挥长交办的其他事项。胡建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指挥部各成员要依据各部门自身职责,围绕项目任务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有效落实交办事项,推动项目早日落实落地。 

 (四)阳新县要同步成立相应指挥部,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规划、生态、矿权等相关事项的协调、解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