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重大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0-10

分享: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研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城区农贸市场达标升级实施方案、“先建后验”改革补充实施意见等工作。

会议强调,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是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打造先进制造之城的重要举措。要以更宽的视野谋划好三年行动计划,突出基础能力提升、平台体系建设、企业智能化改造、融合发展创新、产业生态构建五大工程,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高地。

会议要求,要按照“取缔一批、整改一批、提升一批、新建一批”的思路,加快城区农贸市场达标升级,充分发挥保障供应、平抑物价、便民惠民的平台作用。要强化业主和经营主体责任,坚持全市一盘棋,将农贸市场达标升级与创文创卫要求、商业网点合理布局、城市更新改造有机结合,加快建设一批分布式肉菜店,既要提升存量、也要扩大增量,既重内部条件、又重周边环境,切实提高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支持中小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市本级疫情期间“4555”就业困难人员一次性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其他事宜,并研究了市政府10月份重点工作。(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