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体育

国乒二队将来黄封闭训练

来源: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    时间:2020-10-16

分享:

根据中国乒协集训通知,国家乒乓球男、女二队将于10月18日至12月18日,在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这也是黄石基地第35次承接中国乒乓球队的集训任务。

本次来黄石集训的有中国乒乓球队男二队和女二队队员,以及从全国选调的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人数为80名。此次集训集合了全国范围内特殊打法的青少年运动员,并配备了优秀的教练员队伍,旨在加强国家乒乓球青少年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后备人才竞技水平,促进国家队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国乒二队来黄集训,对于提升黄石乒乓品牌、宣传黄石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意义。

为了确保集训人员的安全,黄石国乒基地按照中乒协对集训工作提出的全封闭管理的要求,对疫情防控、集训场地、医疗救护和安全保卫等作出了安排,并有计划地进行训练场地的布置、清洗、消杀,制定食宿安排等工作方案。集训人员进入黄石国乒基地后,将在各自房间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直至检测结果正常才可参加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