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6-01

分享:

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5月27日,铁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铁山人社局、铁山人武部,在张之洞广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征兵咨询会。

专场招聘会上,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惠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提供技术员、质检员、机械/电气工程师、操作员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

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认真浏览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宣传解答《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以及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发放招聘信息及宣传品500余份,对2020年征兵政策进行宣传并现场解答。

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5月18日启用“黄石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内容涵盖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征集、企业用工发布、就业培训、学历教育、技能提升、退役军人政策宣传等。退役军人选择“就业创业”,可直接浏览或智能筛选企业基本信息及招聘岗位信息,根据页面预留联系方式可直接与企业对接,实现供需不见面、求职指尖办。 (刘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