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就业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6-04

分享:

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3日,2020年度全国、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近几年,我市把就业压力转化为人力资源,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出台了“我选湖北·留在黄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去年,我市共吸引了1.7万名大学生在黄石实习实训,近8000名大学生在黄就业创业。

在黄石分会场,副市长李丽指出,今年,我市要继续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要位置,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把思想统一到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就业服务,从高校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创新创业扶持、基层就业引导着手,压实职责任务,全方位拓展大学生在黄就业创业规模。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