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生态环境

关于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5号商请销号的函

来源: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9-04

分享:

市水利和湖泊局:

接督察反馈意见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现场调研,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督促有关部门单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目前5号问题已完成整改,现向贵局商请销号,情况如下:

一、反馈的问题:2017年水利部门排查发现。全省1294个长江岸线利用项目中895个未取得水利部门许可,其中561个为无手续的码头和造船项目。

二、整改情况:1.已于2020年6月已完成了上窑江滩码头公园建设。2.已于2019年11月完成众成码头的清场以及复绿的前期工作,待今年9月长江水位下降后进场施工、实施复绿。3.已完成新嘉华、嘉盛码头、上窑铮铭砂站、矿务局砂站清场工作,完成了西塞神舟滨江公园的建设。4.配合市海事局执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船只。

专致此函。

附件: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关于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5号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表


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