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招考录用

2020年度黄石公务员招考 1188名考生周末参加面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04

分享: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笔试、资格复审等程序,确定1188名考生进入黄石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面试将于11月7日(周六)至8日在黄石十六中举行。

面试采取全天封闭的方式进行,当天面试的考生一次性集中进场,集中进场安检候考的时间为上午7:00-8:00,开考时间为8:30。面试按照市和县乡职位2个层次分层设考,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考生可以提前熟悉集中面试地点,面试当天按时前往面试地点通过安检后,到达指定候考室(抽签区)抽取面试序号。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在面试安检时需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试区域。面试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时可以临时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王若梦)